close

都已經大三了...
還是學不會怎樣尊師重道
還是學不會不要在課堂上聊天
還是學不會不在教室旁抽菸
還是學不會尊重別人

既然來了..
你不上課
不用也讓別人跟你一起不上課吧!

吵的我連老師說什麼  教什麼完全聽不到
老師還用麥克風ㄟ

老師在苦口婆心說...
同學別講話了...要聊天的...你們在外面聊完再進來
老師連罵你們的語氣都沒有...

是不是這樣
你們才更放肆
越講越大聲

最後
老師複習考前重點時...雖然他所說的是有點快
不過他都教過

你們說要叫老師慢一點
我理解

老師不要

你們本來就應該看過了
只是現在幫你們複習罷了
都這個時候了
"應該是你們來配合我 不是我來配合你們"

這句話有錯嗎?
我怎麼聽到有人罵老師...

這什麼爛學生....
來上課幹麻
在家睡覺 在家玩你電動別出來阿..王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